页面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就算有再多的朋友 再多的笑声 寂寞的人 心中永远还是一个人

倒数13天就新年了 今年的过年我能做什么呢 
今年很多都变了 和往常大不相同 


每一年必去的就是在启正家啊 阿嬷家啊
大姑家啊 阿宝家啊 和几个朋友家拜年咯


但今年 能去哪呢 这世界真的还是公平的
给你一样东西就会失去一样东西


但我得到了什么吗 而我为什么都失去了能 


今年不再是和过了 


今年不会有我和你过你的二十二岁生日


不能穿着我为你买的新衣 


不能再和你们一起出去


我不再在你的生活中出现 不会再有那一句
宝贝  生日快乐我爱你


要回家?? 呵  我还有家吗  阿嬷家 ..?
哪已不是我的家 应该是说我从来就进不去吧


就算回了 也一样 妈妈..小舅..姨婆..都不在


这一年跟显得冷清 就连唯一我最后的亲人 我哥 
都勤劳到 初一做到十五 不知有没有回来


这一年 我可能可以有你们 琳 甄 俊 


你们和我过  而我就要挤进你们的笑声中
强颜欢笑 在欢乐中享受孤独 在心中各自寂寞 ..对吧?         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虹daphne

1 条评论: